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砥砺信仰 岁月见证初心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7-03 05:20   https://www.yybnet.net/

鲍继海作党课培训。 获船山区卫健局党委表彰的先进党组织。 获船山区卫健局党委表彰的先进党务工作者。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获船山区卫健局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合影留念。 获医院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合影留念。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党课。7月1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暨表彰大会。医院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团委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出席会议并作党课培训,党委副书记康煜主持大会。

当天下午3:30,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在党委委员、内二支部书记、内三科主任喻晓刚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会上,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光辉宣读了船山区卫健局党委对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对院内科第一支部、康煜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刘艳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东宣读了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对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对医院外一支部、行二支部2个党支部,王莉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徐峰等1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三位获奖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在医院的成长故事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人事迹,倡导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患者、服务医院、服务大局的中心意识,为医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建言献策、奉献力量。

会上,康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务工作与医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党政要同心、目标要同向、措施要同订、工作要同步、风险要同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务求实效,勤奋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实现个人价值及医院快速发展而不懈奋斗。

随后,鲍继海以《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为题开展主题党课培训,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99年来的光荣历史与伟大成就,总结了一年来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得益于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发扬“艰苦奋斗、务实求新、精诚团结、砥砺奋进”的“三医精神”。鲍继海要求,医院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在推动医院发展中当好先行者;要把服务中心作为核心内容,在推动医院发展中当好执行者;要把改进作风作为重要保证,在推动医院发展中当好示范者;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基本要求,在推动医院发展中当好保障者,努力开创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上半年,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发展入党积极分子20名,其中包括在抗疫一线火速入党9名;发展预备党员1名。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严峻时刻,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356名党员干部职工向院党委递交“请战书”,147名在职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50名党员深入疫情防控最危险的地方,以坚毅果敢的行动,映照初心与使命,有力承担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任。(杨雪雯)

新闻推荐

遂宁南充整治无证午托班

《红火的午托班,不少竟是无证经营?》追踪——遂宁南充整治无证午托班□本报记者邓翔沣王若晔6月24日,四川日报、川...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砥砺信仰 岁月见证初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