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邓正权赴江西省赣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时表示 遂宁是西部锂电产业投资首选地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7-11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赣州讯(全媒体记者何光华)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带领遂宁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西省赣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拜访了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并举行座谈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将西部基地落户遂宁。

邓正权一行参观了孚能科技现代化的生产线,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公司业务和产研能力,特别是动力电池生产工艺和未来发展方向。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整体技术方案的提供商,也是高性能动力电池系统的生产商,专注于新能源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及整车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提供动力电池整体解决方案,企业在江西省赣州市、美国硅谷、德国斯图加特均设立了研发团队,并在江西省赣州市、江苏省镇江市设立了生产基地,目前已成为全球三元软包动力电池的领军企业之一。

邓正权对孚能科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央为成渝两地赋予了新的时代使命,也给遂宁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遂宁坚持把锂电新材料作为全市产业发展“一号工程”,加快建设“中国锂电之都”,打造千亿锂电产业,形成“一区两园、全域配套”发展格局,已成为西部地区锂电产业链最完整的集聚区,且位于成渝发展主轴中心节点,是锂电产业链企业到西部投资的首选地。邓正权对孚能科技高管团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早日到遂宁实地考察,将孚能科技西部基地落户遂宁。遂宁将竭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在金融、人才和要素保障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市领导付勇参加拜访。

新闻推荐

工行遂宁分行打造住建实名制系统 规范企业用工保障农民工权益

(全媒体记者刘敏)为响应《遂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加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要求,切...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邓正权赴江西省赣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时表示 遂宁是西部锂电产业投资首选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