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上半年遂宁市争取中省财政转移支付资金105亿元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7-13 05:2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蔡志凌)今年以来,市财政局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上半年,遂宁市共争取中省财政转移支付资金105.23亿元。

市财政局抢抓国家实施积极财政政策战略机遇,及时掌握政策导向,深入分析研究国家政策资金扶持方向,找准遂宁市符合条件的资金项目,用好用足抗疫特别国债、金融互动、乡村振兴等政策,对重点项目、重点扶持政策认真解读,做到资金争取导向准。积极支持重大项目谋划和储备,做实可研、立项、规划等前期工作,积极申报农业水利、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园区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项目,加大向上争取资金力度,做到资金争取目标准。做好项目跟踪、沟通、协调工作,让更多项目纳入资金分配“盘子”;对已到位资金加强监管,严格绩效管理,形成资金争取“争得到”“用得好”的良性循环。

新闻推荐

遂宁福安安居城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关于劳务单位及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入库 评审结果的公示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公开发布的《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劳务单位及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入库的公告》要求,我司于...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半年遂宁市争取中省财政转移支付资金105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