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健康城 双节8天乐 到访有礼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30 01:29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中秋长假来袭,你准备怎么度过?如果有一个地方不收门票、有吃有喝又有趣,还有网红打卡地邀你打卡分享即送好礼,去不去?10月1-8日,遂宁健康城·圣平澜岸中秋国庆庆祝活动开启,“双节fun肆·嗨玩嘉年华”主题狂欢宴请全城,凡现场到访、整点活动、成交均有好礼相送;创意手工、遂宁经典美食及烧烤享不停,花样儿童乐园开启……这是一场乐动全城的盛会,精彩纷呈。

目前,遂宁健康城·圣平澜岸项目外2800平方米滨江路景观——圣平公园已实景呈现。秋高气爽的时节,“网红”粉黛草盛开,掀起“粉红梦幻”回忆。遂宁健康城·圣平澜岸项目诚邀市民现场打卡并有专享好礼相送。

据介绍,遂宁健康城·圣平澜岸项目是遂宁南强区域内拥有一江六公园的品质大楼盘,项目直面涪江圣平岛,处于涪江河道上最大的滨江湾区。与楼盘隔街相望的是市政府打造的全长16.8公里的滨江湿地公园,建成后将成为业主茶余饭后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

(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新闻推荐

开启美学生活 让城市更精致 众成·世纪峰景产品发布会暨史南桥建筑与艺术对话活动小记

9月26日上午,众成·世纪峰景产品发布会暨史南桥建筑与艺术对话活动在遂宁高新区世纪峰景销售中心举行。这是项目继此前的...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健康城 双节8天乐 到访有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