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银行荣获支付安全与风险管理优秀案例奖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2-03 08:3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敏)近日,2020城市商业银行数字金融与支付创新发展会议在厦门召开,遂宁银行推选的“企业资信查询平台的创新运用”从62家城商行、民营银行共计206个银行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膺“支付安全与风险管理优秀案例奖”。

本次评选活动,全国近300万人次参与投票,来自监管机构、行业学会、学术研究机构和全国性商业银行的十位专家评委给出专业评审意见,经综合考量、科学评判,最终授予遂宁银行“支付安全与风险管理优秀案例奖”。

近年来,遂宁银行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建设布局,积极探索以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路径,结合自身实际,研发建设企业资信查询平台。该平台可实现对企业资信状况、个人信用状况、房产估值状况的全自动化评估,并进行持续监测预警,对客户经理的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管理、风险预警提供有效支持,为普惠小微贷款简化贷款流程、节约审批成本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遂宁银行将继续秉承“开放、创新、共赢”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引领作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遂宁银行力量。

新闻推荐

雨水去哪儿了?这片景观带地下藏着一块“大海绵”

华小峰/摄□四川在线记者侯冲天朗气清,大河流淌。沿街是尚未飘落的亮黄色银杏叶,涪江沿岸,一片清新自然的生态景观带格外显...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银行荣获支付安全与风险管理优秀案例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