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船山区中心城区在建项目现场推进会提出 解决施工重点难点积极推进项目进度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5-01 06:23   https://www.yybnet.net/

(吴昊翀全媒体记者李四海)日前,船山区中心城区在建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驻区财政局纪检组、天泰实业公司监事会及工程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现场督导和座谈会两阶段进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广电小区、电力小区、德胜路道路升级改造等项目现场,通过边走、边看、边与现场负责人沟通的方式,了解各项目施工是否安全、项目质量与环保是否达标、施工进度是否有拖延等问题。

座谈会上,天泰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各项目推进情况,以解决施工重点难点、积极推进项目进度为目的,与参会各施工单位人员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各项目涉及环节多,程序复杂,天泰实业公司监事会一定要严格按照项目要求,强化对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和实施的跟踪监督;在实施项目的过程中要依法依规、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五一”节赏牡丹逛古镇

4月30日,船山区龙凤古镇龙凤源公园里,遂宁市首届牡丹文化节引来众多市民赏花观景。据了解,牡丹文化节是船山区丰富“五一”...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船山区中心城区在建项目现场推进会提出 解决施工重点难点积极推进项目进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