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房地产领域防疫不松懈 严把“入口关” 守好“第一道门”

来源:遂宁日报 2022-04-16 06:54   https://www.yybnet.net/

在售楼盘工作人员引导看房者扫场所码。 在售楼盘工作人员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对快递进行消毒。

严格落实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举措,加大对公共区域消杀频率,为购房者提供“一对一”看房通道……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遂宁市各在售楼盘、物业公司积极将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全力确保业主、购房者健康、安全,助力遂宁市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全媒体记者刘晓

在售楼盘严把售楼部“入口关”

连日来,记者走访遂宁市多个在售楼盘发现,各楼盘售楼部均通过在显眼位置摆放防疫须知、设置场所码等,严把售楼部“入口关”。

“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以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部在入口处设置有防疫检查点,并摆有醒目的防疫告示以及进入售楼部的有关措施和步骤。现场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定为进场人员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以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要求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等,并提醒客户做好自我防护。

该项目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严把“入口关”的同时,该楼盘还升级了销售现场的消杀措施,每天均对沙盘、洽谈区、看房通道以及样板房等进行全面消杀,并要求所有的接待人员不聚集、不交叉,为购房者提供“一对一”看房通道,在看房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将防护与保障落实到每个细节。

佳乐世纪城·遂宁金融商业中心等楼盘还通过开展线上楼盘展示、宣传等营销活动,减少人员聚集。

小区物业守住小区“第一道门”

记者了解到,作为小区的大管家,遂宁市各小区物业公司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举措,为业主营造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在做好本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小区物业公司还积极抽调党员、优秀员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我们在进一步加强进出人员登记及测温等常规管理的同时,还定时定点对小区电梯、垃圾桶等设施持续展开高强度、高频次的消杀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小区的清洁卫生。”保利物业遂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中,该公司制定完善的防疫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及其他专项小组,统筹开展小区防疫工作。

同样,金科物业服务遂宁分公司也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金科物业服务遂宁分公司项目经理张东芳告诉记者,在做好所管理的小区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还成立了疫情防控指导小组,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参与现场的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

新闻推荐

“我眼中的新遂宁”摄影作品征集启事

为全面展示遂宁在党的十九大以来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多彩的民...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房地产领域防疫不松懈 严把“入口关” 守好“第一道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