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市公安局检查调研县公安局警犬技术中心警犬技术工作 打造一支有震慑力警犬队伍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10 20:1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令)近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长胥险峰带领市局刑侦支队及警犬技术大队相关人员一行深入县公安局警犬技术中心检查调研警犬技术工作。

胥险峰一行查看了基地办公用楼、训导员宿舍、警犬训练场、犬舍、犬病医务室、跑笼等设施。听取了县公安局就警犬技术硬件建设、机构设置、人员选拔、经费保障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胥险峰一行对蓬溪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警犬技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蓬溪要加大警犬技术工作保障力度,加大警犬训导人力、财力、物力投入,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强化后勤保障,增加警犬专业犬种驯养数量;要推进警犬在巡逻治安勤务中的运用,针对当前治安和稳定形势,突出实战,贴近实战,确保工作不断取得实效;要加强专业训犬人才选拔,努力发现和吸收能吃苦、有能力的警犬训导专业技术人才;要强化警犬训导管理,以请进来、走出去和内部交流等方式强化教育训练工作,科学组训,安全施训,确保警犬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工作重点,服务公安中心工作,以反恐防暴、治安巡防、侦查破案、搜毒搜爆为重点再下功夫,努力培养和打造一支有震慑力的警犬队伍,为维护治安秩序、打击犯罪、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蓬溪县委 重视支持政协工作

(肖俊记者刘奕锋)“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县政协工作,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近日,蓬溪县新任县委书记邓斌上班第一天,就率队到县政协调研工作,并听取县政协对蓬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蓬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上接02版)2017-10-23 05:05
评论:(市公安局检查调研县公安局警犬技术中心警犬技术工作 打造一支有震慑力警犬队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