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农行蓬溪县支行 组织党员观看《榜样》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10 20:16   https://www.yybnet.net/

(罗琴全媒体记者刘敏)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近期,农行蓬溪县支行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先一优”典型事迹的主题节目《榜样》。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校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罗官章、支月英、李万君、苗振水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闻推荐

为了全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上接第一版)过去5年来,通过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之...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绕梁牵牛一室香2017-10-21 09:48
评论:(农行蓬溪县支行 组织党员观看《榜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