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肩负使命200余名人大代表报到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7 11: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雪雯)昨(16)日,记者在赤诚大酒店报到处看到,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200多名代表们陆续抵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领取参会材料、证件,了解相关事项。

一条建议,就是一个群体的声音;一名代表的到来,就是一个声音的传递。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所赋予的职责,将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等方面,为蓬溪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我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土地的规划和管理。”来自大石镇基层人大代表杨明林说,近年来他在农村看着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幸福,但也存在些小问题,家乡撂荒土地多,如何将土地实行集约化管理是值得思考的问题。在这次会议中,他将这些涉及到农村群众土地管理问题形成议案递交给大会。

一件件议案与建议将在这里汇聚,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展望未来,代表们信心满怀,期待着蓬溪发展的新蓝图。

新闻推荐

遂宁蓬溪挖出疑似船棺

遂宁蓬溪挖出遂宁市蓬溪县新星乡白鹤林水库挖出疑似船棺木质埋藏物。物件长该木质埋藏物长约24米,高约60厘米,内宽接近60厘米年代长初步确定为汉代以前的物品,已在地下埋藏了2000多年1...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捎话两会2018-01-17 11:52
评论:( 肩负使命200余名人大代表报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