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周鸿督导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 科学调配 细化工作举措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4 04:5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黄祎然)6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一行到我县大石镇牛角沟、旷继勋纪念馆督导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

周鸿一行先后到大石镇牛角沟纪念牌坊、游客接待中心、起义旧址等项目施工现场,看图纸、听汇报、问进度,详细询问了纪念活动的规划布展、工程推进、要素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周鸿充分肯定了纪念活动的各项工作筹备,强调要强化施工组织,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在确保人员机械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细化工作举措,营造良好氛围,让党员群众深刻感受到蓬溪革命老区的深厚文化底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的影响力,全面提升党性教育水平。

随后,周鸿一行还到旷继勋纪念馆实地督导布展情况。周鸿指出,旷继勋纪念馆是展现旷继勋革命事迹和红色记忆的重要场所,要多方证实历史的准确性,确保严谨无误,高度还原史实,让来宾深刻理解旷继勋蓬溪起义的重要历史意义,顺利圆满完成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活动。

县领导张智勇、黄海果、刘光健陪同。

新闻推荐

蓬溪法院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蓬溪法院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荣洪及全院有帮扶任务的干警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遂宁市...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鸿督导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 科学调配 细化工作举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