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抓安全 有序推进绝缘化改造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7-18 04:0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春艳)为确保绝缘化改造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近日,蓬溪公司副总经理罗涛带领运维检修部相关人员一行,先后对10千伏明月线等3条线路跨鱼塘绝缘化大修工程施工作业现场进行督查。

据悉,10千伏明月线路跨鱼塘绝缘化大修工程是公司近期最大规模的线路改造工程,共有12处施工作业点、46处交叉跨越点,每个施工点几乎都涉及电杆基础开挖、电杆组立、金具组装、导线架设和拆旧方面的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作业点分散,现场安全管控难度较大,易诱发各类安全风险。

当天,督查组成员紧盯施工现场安全不放松,重点对工程开工报审手续、安全记录、现场查勘单、班前会记录、工作票等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每个施工作业点的安全措施布防情况。根据施工线路所处环境位置和标准化作业要求,督查组对施工作业方案提出优化意见建议,协调处理群众青苗费赔偿事宜,强调工艺质量和施工安全。每到一处,督查组要求,施工队要在公路两侧设立警示标示,由专人看守过往车辆和行人;临近河道施工作业队放线要特别注意,严防人员落水;要发挥安全监督作用,大胆监管工程质量和安全,敢于向违章行为“亮剑”。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抓安全 有序推进绝缘化改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