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蓬溪县召开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08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李秋菊全媒体记者杨雪雯)7月30日,蓬溪县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面有序推进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工作、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确权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并分别对两家作业单位、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股、不动产登记中心及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地籍股负责人就如何规范办理登记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权相关表格和土地房产分割函进行了讲解说明。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扫尾攻坚战;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乡镇继续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快推进,做好矛盾疏解;作业单位要增加人员投入,确保落实方案不打折,保证进度不推后,对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供行政主管部门参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不动产登记中心要提前谋划,抓好数据库建设,扎实开展业务培训,充分做好后期颁证的准备工作;要严格督查考核,落实责任追究。绩效办加强工作督察,对于有群众投诉的乡镇更是要加大力度,确保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关爱相伴 老人乐享晚年幸福生活

(李建金全媒体记者杨雪雯)7月15日,来自川北医学院眼视光学系的22名志愿者迎着朝阳,带着饱满的热情,到文井镇敬老院践行老有所...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县召开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