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蓬溪县赤城湖水库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实施方案通过专家审查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22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梁波全媒体记者黄祎然)日前,遂宁市水利局主持召开了《蓬溪县赤城湖水库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遂宁市水利局、蓬溪县水利局、实施方案编制单位重庆市水利水电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评审会。

会上,重庆市水利水电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设计人员就实施方案编制内容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代表和专家根据编制提纲和相关规范、规程要求,并结合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质询与评议。

蓬溪县赤城湖水库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计划整治赤城湖水库左右干渠,增设计量设施等。计划投资2360.86万元,其中中央资金2078万元。

专家组肯定了实施方案编制成果,并提出宝贵的评审意见。方案编制单位将根据评审意见,争取尽快将完善修改的实施方案(报批稿)报送遂宁市水利局,争取早日批复。

新闻推荐

旷继勋起义遗址被列入四川省红色旅游线路

近日,四川省第二批红色旅游重点线路发布,其中旷继勋蓬溪起义遗址被列入“革命先烈、英雄线路”。据了解,“革命先烈、英雄线...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刘志清同志逝世2019-08-17 07:21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县赤城湖水库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实施方案通过专家审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