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2019第三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新闻发布会在蓬溪县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22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谢良栩)8月1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蓬溪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新闻发布会在遂宁市蓬溪县召开。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华西都市报、国际在线、四川在线、成都商报等省市20余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据悉,2019第三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将于8月26日—9月1日在蓬溪举行。本届门业会议以“‘智能+’产业—推动蓬溪打造中国门都、建设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为主题,将分为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智能家居产业峰会、城市品牌营销、银政企座谈会、参观考察等五大板块。在延续前两届成熟活动的基础上,新增了企业经销商年会、智能门窗国标工作会、门业锁业企业市场合作对接会、门检中心推介签约会,门业企业与销售商及房地产企业签约会,以门业为主题设计元素的城市建设项目展示、企业展示等10余项活动,将促成一批行业标准优化提升,一批产业项目签约落地,一批产品订单现场敲定。会议将邀请住建、经信、商务等国家、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国际客商和技术专家,国家、省、市级门业及相关行业协会、商会,知名门业企业、房地产企业以及产业链相关企业,参会嘉宾约200人。会议还将呈现蓬溪千年文化大县的迷人魅力,将中国书法之乡、中国革命老区的文化底蕴融入企业展示、产品设计,让业界感受中国西部门都独具特色的文化表达。

会上,副县长王松介绍了中国西部门都发展情况及会议筹备情况。同时指出,前两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本届会议具有“一带一路”建设以及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数字化变革的背景机遇,并首次邀请国际客商和技术专家参与,必将增进业界交流,加强相互合作,对门业及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蓬溪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探访遂宁新晋省级特色小城镇

明星镇硅化木林天福镇狮山村◎全媒体记者王锡刚近日,四川第三批省级特色小城镇公布,遂宁市射洪明星镇和蓬溪天福镇入选。据...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第三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新闻发布会在蓬溪县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