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蓬溪县教体局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1 05:4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田奇)1月16日,蓬溪县教体局召开教育体育“迎新春”座谈会。县教体局领导班子和机关股室长,县直属学校校长,片区教育督导组组长,原老区所在地中小学校(园)长等60余人参加座谈,会商教育,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蓬溪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蓬溪县教育振兴计划、教育“1226”工作思路和教育体育“十四五”规划。记者获悉,蓬溪县教育下步工作重点是“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深化高中教育综合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建设教学管理两支队伍”。为此,蓬溪县教体局要求各校跟据蓬溪教育“1226”工作思路,结合本校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出具有学校特色的发展规划。

部分校长、督导组长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听完发言后深有感触,认为蓬溪教育人有情怀、有干劲,蓬溪教育振兴指日可待,大家纷纷献言献策。

新闻推荐

被奶奶批评后11岁女孩离家出走3天3夜 曾在三个家庭借宿

1月7日中午,当民警在公园里找到11岁的小敏(化名)时,她正一个人坐在跷跷板上。精神很好,衣服还是干干净净,这让所有悬着的心终于...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县教体局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