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农行蓬溪县支行主动服务 为商户复业“输血供氧”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19 01:46   https://www.yybnet.net/

“叮!”日前,尹先生收到一条来自农业银行的25万元助业e贷短消息。他喜上眉梢,激动地说:“这也太快了吧,从申请到放款还不到5分钟!”

尹先生是蓬溪县亿联建材家居城经营大自然木地板的个体工商户,受疫情影响,其所售货物滞销,复业后资金严重紧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农行蓬溪县支行客户经理上门逐户走访亿联建材家居城的186户个体工商户,了解复业难点和痛点,主动对接金融服务需求,为个体工商户复业注入金融活水。

蓬溪县亿联建材家居城是县域经营规模较大、发展最成熟、管理最规范的一家建材家居专业市场。该行采取批量预授信模式,对亿联市场商户整体提供“助业快e贷”预授信额度2800万元,户均预授信额度25万元,惠及商户110户。

据悉,助业快e贷是农行专门面向市场商圈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主客户的贷款新产品,具有纯线上、全自助、纯信用且手续简单等特点,可随借随还、随还随借。为确保疫情期间资金不断档、服务不打烊、效率不能低,该行在“快”和“实”上下功夫,采取上下联动、团队“作战”、批量录入信息的方式,打通服务商户的“最后一公里”。为确保贷款资金能够及时发放到商户手上,该行客户经理还上门指导商户熟练操作掌上银行。(罗琴全媒体记者刘敏)

新闻推荐

种藕大户产供销一条龙 今年计划种植1000余亩

3月3日一大早,蓬溪县槐花镇紫福村莲藕种植基地就忙碌起来。挖藕、种藕、洗藕、装车……从去年8月开始,种植大户陈小波的莲...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春耕大地织锦忙2020-03-09 06:16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蓬溪县支行主动服务 为商户复业“输血供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