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邓正权调研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项目前期推进工作时强调 统筹医疗资源布局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21 06:5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何光华)3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强调要抢抓机遇、科学选址、统筹医疗资源布局,不断提升全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邓正权一行先后到船山区龙凤新城、蓬溪县金桥新区和遂宁经开区象山路等地,实地察看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新建项目拟选址点,详细了解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遂宁中心城区医疗资源布局情况。邓正权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项目前期工作。要科学选址,按照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的功能定位,对服务半径、交通组织和周边环境进行充分论证。要合理布局,统筹布局医疗资源,有效扩大服务半径,提升全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副市长袁冰,市政府秘书长付勇随同调研。

新闻推荐

为农民工返岗复工全程“护航” 市人社局、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做好农民工群体防疫和服务保障工作纪实

为农民工办理健康证明。全媒体记者杨雪雯摄遂宁籍农民工乘坐专列返岗。志愿者为返岗农民工测量体温。战“疫”,经过一...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耕大地织锦忙2020-03-09 06:16
评论:(邓正权调研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项目前期推进工作时强调 统筹医疗资源布局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