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蓬溪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要求 细化重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03 05:3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姜茜阳)9月1日上午,蓬溪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省厅党委“五自三为三步”总体思路,牵头部门细化教育整顿工作近期重点任务,绘出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任务书,一锤接着一锤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学习教育、问题排查、边查边改等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质效。同时局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动、联点督导作用,对教育整顿组织不力、应付了事、问题查摆不全、整改解决不力、氛围不浓的,及时通报,责令整改。各单位要紧扣县局“一诺二讲三学”教育举措,突出反面典型警示、正面典型激励,特别注重发现培育宣传教育整顿中涌现的安保维稳、破案攻坚、防汛抢险、亲民助民等先进典型,着力树好新时代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自治法治德治建设同步推进服务乡村振兴 蓬溪县“三治融合”治出农村新面貌

蓬溪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在赤城镇凉风垭村表演法律援助主题小品《讨薪路上》。“作为村干部,要以己正人、以法治人、以德服人...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要求 细化重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