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调研组赴蓬溪调研时提出 遵循服务单位管理 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26 07:1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春燕)为深入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解决志愿者切实需求,日前,团省委西部计划项目办调研组一行赴蓬溪县对西部计划项目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金桥镇与当地志愿者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随后,调研组和市县项目办、志愿者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蓬溪县团委相关负责人从工作生活保障、思想引领,教育培训、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对近年来蓬溪县西部计划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西部计划志愿者就各自的岗位类型、工作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与省市县项目办人员进行了交流,并畅谈了他们到基层工作的体会及未来提升的方向。

调研组对蓬溪县的西部计划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志愿者在各自岗位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志愿者严格遵循县项目办和服务单位工作管理,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及理念。

新闻推荐

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国家发改委评估审查成达万高铁预计年内开工

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国家发改委评估审查成达万高铁正线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全线新建车站6座,包括乐至、蓬溪南、营...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调研组赴蓬溪调研时提出 遵循服务单位管理 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