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0 11:0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洋)7月4日至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通报了县政府十八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会议强调,要加强政府机关办公用房管理,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把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奋力推动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进一步锤炼严实作风。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增添措施,补齐短板,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研究了调整县经济开发区人居环境综合建设一期项目和S101线射洪段公路改建工程实施方案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两个项目方案调整的必要性。要充分认识调整的可行性,对方案进一步充实完善。要加快推进相关工作,抓紧研究项目前期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8年6月新增大额财政资金支出情况和1-6月项目资金争取及非税收入完成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射洪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2018-2020年)》;审议并原则通过了“83万吨/年普钢产能重组整合和升级改造项目”等4个项目投资协议书;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盘活中小企业闲置资产的建议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文彬,县委常委、副县长田斌,副县长邹清、王勇、尹全军、欧玉平、何小江、蒋桂彬,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德武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毅,县政府首席法律顾问喻仲衡应邀参加会议。相关县直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列席相关议题。

新闻推荐

我县召开殡葬改革试点推进会要求 找准工作侧重点 树立生态环保理念

6月29日,我县召开殡葬改革试点推进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门联席会。副县长何小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射洪殡葬改革...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