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射中外国语实验校比肩成都学校 两名学生获公派留学资格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4 08:3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2018年公派留学新加坡政府中学项目(新加坡SM1项目)落下帷幕,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再一次用智慧续写传奇,凭实力勇攀高峰。经过8月1日至2日的笔试和面试两轮角逐,射洪中学初2015级刘乐康、舒彦钧2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公派留学新加坡资格。

新加坡SM1项目是新加坡教育部在1991年成立的全额奖学金计划,专门招收国内优秀初三毕业生到新加坡公费留学的项目。此次选拔,全省总共录取10人,作为遂宁市唯一一所拥有考试资格的学校,射洪中学超过绵阳,与成都学校比肩,占得其中2个席位。

据悉,这两名同学将于10月底前赴新加坡留学。

时至2018年,射洪中学已有30多名优秀学子通过该项目赴国外留学深造。

(罗明金)

新闻推荐

群众举报 食品店标注虚假生产日期被罚款5万元

近日,射洪县食药监局通报了一起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的食品案。该局依法对该食品经营户给予了没收涉案食品141袋(盒),处罚款5...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射中外国语实验校比肩成都学校 两名学生获公派留学资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