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国网射洪县供电公司 三个创新项目获表彰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09 08:14   https://www.yybnet.net/

(谭华全媒体记者罗明金)9月29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2018年度职工创新成果评审发布会场传来喜讯,国网射洪县供电公司参与发布的《水电站并列式导轴承冷却器装置研制运用》和《电网实物资产高效协同管理》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水电站动漫培训实用教材的开发与应用》获得三等奖。

发布会上,各个项目均以最简洁的话语介绍项目特点,发布人员以实物、PPT和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创新项目的研究背景、过程、成果、应用研究情况及推广应用价值,把自己的创新成果完美地展现。针对项目的各个环节,评审专家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帮着创新团队一起推敲项目的价值和提升空间,实现创新创效的目的。国网射洪县供电公司《电网实物资产高效协同管理》项目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就进一步简便化、可操作性提出建议,为下一步推广提出更高要求。

国网射洪县供电公司工会高度重视创新工作,积极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全面落实省公司“素质提升年”工作部署。年初以来,积极做好项目立项申报,并加强项目督导,前后开展了项目初评、评审会、初发布会、评审推荐会,积极推动项目进度,最终3个项目经评比推荐参加国网遂宁供电公司2018年创新成果发布会。

新闻推荐

国网射洪县供电公司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捐款35700元用于贫困村帮扶

(覃俊明全媒体记者罗明金)在国庆来临之际,9月30日,国网射洪县供电公司在机关本部举行了迎国庆升国旗及扶贫日捐款活动。活动...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射洪县供电公司 三个创新项目获表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