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我县召开“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 打击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许竣钦)4月12日,我县“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及中国网、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遂宁日报·射洪专刊、射洪县广播电视台等1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

会议对我县“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全县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典型违法案例进行了通报,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就“保健”市场乱象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自开展“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总体部署,统一安排、精心谋划,全力亮剑“保健”市场。截至目前,已停业或转型保健经营单位共计24家,转型及计划转型5家,公示保健品经营单位2期23家,发现案源3件,扣押不合格保健品11个、宣传设备2台,正在启动立案程序,现场宣传并解散受骗群众近千人,全县“保健”市场乱象得到有效遏制,违法违规行为显著减少。

新闻推荐

“春雷行动2019”射洪县立案169件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周代明)4月12日,射洪县市场监管局举行“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召开“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 打击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