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蒋喻新调研县人民法院工作时要求 做实诉源治理推进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9 05: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贾明高)4月15日,县委书记蒋喻新到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志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德武,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等陪同。

蒋喻新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射洪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等地,详细了解诉源治理、繁简分流、智慧法院建设等相关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清明汇报了县法院基本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蒋喻新对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县法院全体干警继续努力,做实诉源治理,推进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建设,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杨清明表示,此次调研是对全院干警的莫大鼓舞,法院全体干警将在县委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此次调研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审判执行及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新闻推荐

菏泽市开发区警方强化毒品源头管控

本报讯(通讯员凯旋记者胡德光)近日,四川男子王某吸毒后来菏,被市开发区民警巡逻查获处罚。据王某交代,其是四川省射洪县人,不久...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蒋喻新调研县人民法院工作时要求 做实诉源治理推进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