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省级核查培训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3 03: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艾君)8月9日,省扶贫移民局组织召开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省级核查培训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黎云凯在射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扶贫移民局对省级大排查的核查内容及方式、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扶贫领域工程项目专项清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项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级核查工作,省级核查是大排查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前期大排查工作质量的一次检验,是对各地工作再核实、再改进、再提升的一次重要机会,各级各地要以此为契机,再一次提升工作基础,查漏补缺、对标补短、加紧整改。要突出关键重点,高质量完成省级核查任务,要把握好核查时间节点、核查具体内容、核查质量成效。要加强组织保障,坚持较真碰硬,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做好相关迎检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省级核查任务。

新闻推荐

我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去年以来新增高标准农田6.65万亩

(杨洪全媒体记者贾明高)2018-2019年,我县计划新增高标准农田7.01万亩,截止今年7月底,已建成6.65万亩,占年度任务的94.86%。按照...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收听收看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省级核查培训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