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周霖临深入射洪县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对标补齐短板早日达到整改效果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22 09:3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侯跃)8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深入射洪县,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射洪县文升乡莲花滩村村“两委”会议室,周霖临与当地党员干部交谈,认真询问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提档升级、转化提升情况。周霖临要求,乡、村两级要找准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形成的原因,明确整改重点,建立问题清单,强化整改措施,对标补齐短板,早日摘掉“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帽子;村“两委”要配齐配强班子成员,狠抓党员队伍建设,在农民增收、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真正发挥重要作用;市直帮扶单位要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多出主意,多做指导,让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强起来、党员干部动起来、发展信心凝聚起来。

在平安街道办事处木孔垭社区,周霖临详细了解社区存在的主要问题、形成原因和工作打算。他要求,社区要持续做好做实抓党建、促治理、强服务工作,有效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新闻推荐

群英水库扩建工程枢纽及渠系工程 预计2021年完成竣工验收

(全媒体记者许竣钦)记者日前从射洪县群英公司获悉,群英水库扩建工程枢纽及渠系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截至目前,枢纽工程建设的...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霖临深入射洪县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对标补齐短板早日达到整改效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