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遂宁市2020年小春作物病虫发生趋势会商会在射洪市召开 打好重大病虫监测防控战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4 04:16   https://www.yybnet.net/

与会人员在洋溪镇查看小麦条锈病监测防控现场(王慧全媒体记者贾明高)1月9日,遂宁市2020年小春作物病虫发生趋势会商会暨2019年植保工作总结会在射洪市召开。遂宁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张羽、植保站长谢英俊、各区县分管领导及植保站测报技术人员共计3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在射洪市洋溪镇现场观摩了病虫测报设施装备,重点介绍了遂宁市首台用于监测迁飞性害虫的高空测报灯。射洪市植保站现场演示了小麦条锈病监测调查技术,听取了测报工作经验介绍。在随后的室内会商会上,市气象局、市种子站、市农技站和各区县植保站分别进行了趋势分析并形成了遂宁市2020年小春作物病虫发生趋势会商结果。

会上,谢英俊传达了全省植保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对2019年遂宁市植保工作作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对2020年植保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张羽对遂宁市2019年多项植保工作受到省站表彰表示祝贺。对2020年植保工作,张羽要求,要严格项目资金管理,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认识植保工作在绿色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决打好以草地贪夜蛾为重点的重大病虫监测防控战。

新闻推荐

周霖临调研督导群英水库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现场管理力度 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

(全媒体记者侯跃)1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带队深入射洪市,调研督导群英水库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2020年小春作物病虫发生趋势会商会在射洪市召开 打好重大病虫监测防控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