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才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3-15 11:19   https://www.yybnet.net/

射洪市才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射洪县才伦建材厂,公司成立于2005年,现位于射洪市洪城新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绵渝高速射洪出口),注册资本1500万元,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冷轧带肋钢筋(CRB5506-10mm;CRB6504,5mm;CRB600H6-10mm)年生产能力5万吨、年产值2亿的公司。

自2000年以来,才伦公司是攀成钢、略钢、达钢、龙钢、立恒在遂宁地区唯一特约经销商。公司2009年6月在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了“才伦”商标,2016年原遂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才伦”商标为遂宁市知名商标;2011年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连续第十一届、第十二届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才伦”牌冷轧带肋钢筋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2017年5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管理委员会将公司“冷轧带肋钢筋;CRB4—12㎜”列入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2018年1月通过”知识产权认定“;2018年2月被遂宁市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2019年6月被遂宁市评为“遂宁市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12月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公司目前有1项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

在国家节能环保的政策推动下,冷轧技术发展迅速。住建部、发改委批准推广的冷轧带肋钢筋技术,目前已在全国共建、民房建筑中广泛应用。在该领域,公司在川中地区是“品种多、齐全,规模大”的专业生产商。其系列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检验中心检验,产品达到国家标准,深受各级建筑企业青睐,在川中建筑市场有较大的市场占有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从生产、销售到物流形成了一条龙的服务体系,全方位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凭借精诚合作的团队、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经营理念,本着“诚信第一”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持续的服务。

新闻推荐

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射洪居民健康码注册逾6万人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郑蕾)近日,射洪市住建局召开“居民健康码”推广应用网络工作会,专题安排部署工作,创新实行“1位机关下沉...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才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