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品味“舍得”感受古韵 休闲遂宁·探秘之旅让您心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26 07:13   https://www.yybnet.net/

舍得酒文化旅游区。全媒体记者刘昌松/摄为了你,这座城市已经等了1660年……

千年的等待,为这座城市积蓄了太多神秘。在这里,您可以品味富含人生智慧的“舍得”;在这里,您可以透过“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的诗篇,感受古风文韵;在这里,神奇的探秘之旅,让您掀开遂宁旅游的另一层面纱。

“舍得”,川酒六朵金花之一。如今的四川沱牌舍得集团,依托独具特色的酿酒文化、全套的制酒工艺、先进的生态酿酒理念,大力发展工业旅游,不断推进酿酒工业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全力打造了“舍得”酒文化旅游区。

“舍得”酒文化旅游区,北距射洪城区20公里,南距遂宁市区35公里。探秘“诗酒之乡”,您可以从这里启程:以泰安作坊、水、曲、粮、生态酿酒、智慧工场、“舍得”文化体验为主线,融科普探秘、互动体验、文化熏陶于一体,开展一场别具一格的“舍得”智慧之旅。

感受完“舍得”智慧,再来一场古风之旅。

遂宁子昂故里文化旅游区以初唐诗文革新人物之一——陈子昂和全球道教主流教派全真道的圣地——金华山为核心,是集祈福纳祥、求学励志、观光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景区。

子昂故里文化旅游区南起金华电航桥,北至香山镇交界,东西以涪江两岸的山脊为界。景区总面积约30平方千米,内含一山(金华山)、一湖(金华湖)、一堤(金湖堤)、一坪(西山坪)、一城(金华古镇),滔滔涪江和绵渝一级干线公路由北至南纵贯全区。

问道金华山,祈学读书台。这里被誉为“天下无双景,人间第一山”,古柏森森,亭台楼阁鳞次栉比,巧夺天工。山中既有历史沧桑感,又不失现代休闲味,堪称涪江中游的一颗明珠,非常适宜访古寻幽、感受自然。

休闲遂宁·探秘之旅具体线路:舍得酒文化旅游区→子昂故里文化旅游区

(全媒体记者陈醒)

新闻推荐

第十一届四川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和双拥模范名单

一、双拥模范城:遂宁市射洪市二、双拥模范县:蓬溪县大英县三、四川省爱国拥军模范:蓝国钊遂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品味“舍得”感受古韵 休闲遂宁·探秘之旅让您心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