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再创平安建设先进县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6-0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苏勤 记者 罗孝伟)5月29日,射洪市召开平安建设突出问题整改暨再创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工作会。

据悉,射洪市将统筹抓好社会治安提档升级工程、矛盾纠纷化解减控工程、行业管理优化工程、政法人才建设工程、宣传氛围营造工程、创先争优工程、智能防控升级工程等平安建设七大工程,进一步补足工作短板,再创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感和获得感。

射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德武对平安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及再创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德武提出,要深刻总结,举一反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聚焦短板,狠抓整改,扎实做好“七大工程”,坚决打赢“保杯”“争先”攻坚战。要加强领导,逗硬考核,确保整改工作取得长足实效。真真正正让群众的安全感更有保障、获得感更可持续、满意度全面提升,成功再创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

新闻推荐

加强电力要素保障 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 访市人大代表、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总经理何永祥

“2020年,是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电力作为重要要素保障,要继续在这些领域发挥好‘先行官\...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再创平安建设先进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