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强化工伤预防保障职工权益 遂宁精准式工伤预防宣传进企业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09 04:51   https://www.yybnet.net/

天齐锂业(射洪)有限公司培训现场。(全媒体记者王敏)为持续全面深入推进《工伤保险条例》的实施,进一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近日,遂宁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联合成都易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组,走进企业开展“2020年工伤预防安全生产培训”。

9月4日,专家组一行来到天齐锂业(射洪)有限公司进行工伤预防专项培训。培训过程中,成都易训专家魏东通过典型的工伤事故案例,针对该企业存在危险化学品、危险作业等安全风险进行分析,触发广大职工对安全意识的思考,并通过详细讲解《工伤保险条例》,为其做出工伤预防和安全生产的指导和建议。

“工伤预防现场宣传培训活动紧贴企业需求,让我们更加系统透彻地掌握了工伤、失业等相关社保政策及操作实务,同时强化了企业工伤预防、员工技能提升等意识。”该企业安全负责人何通说,今后,天齐锂业(射洪)有限公司将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牢记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努力提高工伤预防与安全生产管理,把工伤预防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得到了参保职工的一致欢迎和认可,提高了工伤保险知识在职工中的普及度,让“工伤保险与职工风雨同舟”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也提升了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安全事故。

据悉,培训期间,专家组还分别前往四川美宁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蓬溪)、四川久大蓬莱盐化有限公司、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一线,为企业和职工普及工伤预防、工伤保险等惠民政策,切实保障好参保职工的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2020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中小学名校长、中小学名班主任、高等学校名辅导员公示 遂宁市 15人入选

(全媒体记者田奇)近日,2020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中小学名校长、中小学名班主任、高等学校名辅导员拟定人选名单出炉。遂宁...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工伤预防保障职工权益 遂宁精准式工伤预防宣传进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