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砀山新闻 > 正文

安徽省特色小镇影响力指数10月榜单发布砀山县酥梨小镇位列首位

来源:拂晓报 2018-11-06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安徽省特色小镇影响力指数10月榜单发布

本报讯 日前,安徽省特色小镇官网公布《安徽省特色小镇影响力指数10月榜单》,展示安徽省2018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的25个特色小镇网络影响力指数的排名情况,宿州市砀山县酥梨小镇第一次位列影响力指数榜单首位。

在10月排行榜中,宿州市砀山县酥梨小镇以83.29的指数值在全省特色小镇影响力指数中排名第一,其网络热度指数位列小镇第1名。小镇自主运营公众号内容是影响力指数数据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显示,本月酥梨小镇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24条,位列小镇文章发布条数之最,同时,网络搜索量也位居前列,特色小镇的品牌传播和知名度大大提升。

据悉,砀山县酥梨小镇位于良梨镇良梨村、马庄村的文家河附近,是砀山酥梨的发源地和主产区,是砀山梨花节和采梨节的主要旅游区。以休闲旅游产业为核心,融合生态旅游和乡村旅游,将形成“一轴一带四区”的空间结构。2017年入选安徽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获评“酥梨小镇”,是宿州市唯一的省级特色小镇;2018年8月,入选省级旅游小镇创建单位。目前,正实施良梨镇现代农业开发项目,沿文家河10.6公里,打造一条集生态、文化、休闲为一体的文化遗产景观廊道。将建设酥梨小镇客厅、电商运营中心、酥梨产业基地、文化广场、疗养中心、学校、商端社区等,打造以酥梨产业为主的特色小镇。(李艳龙)

新闻推荐

前三季度安徽省实现网上零售额1263.6亿元

本报讯(记者鲍亮亮)10月23日,第四届中国县域电商大会暨2018安徽省网商大会在铜陵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安徽电商呈...

砀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砀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特色小镇影响力指数10月榜单发布砀山县酥梨小镇位列首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