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葛集镇干部联手网红直播万亩油桃云上“飘红”

来源:拂晓报 2020-06-11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孟夏草木长,大棚油桃香”。近日,“中国农业直播大联盟、助农百县行”直播活动,在砀山县葛集镇新华村油桃基地精彩开幕。

当天下午4时,棚外艳阳高照,棚内红桃“闹”枝头,数十架手机开启直播,人气爆棚。砀山县副县长王胜利与网红现场试吃、现场互动、现场高歌……满棚脆、香、甜交融的大油桃通过镜头“穿越”到直播间在线网友面前,左下方弹幕不停跳动着点赞、刷礼物、下单,不到1个小时吸引46万人围观,下单20余万斤,收获点赞量1.9万。

“油桃要红还得自身硬”,为进一步推介葛集油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红梅走入直播间,通过介绍微电影《油桃熟了》《那年五月》的制作过程,让广大网友了解葛集油桃的栽培史和产业结构调整的艰辛。有着“天上王母蟠桃,人间葛集油桃”美誉的油桃,在葛集镇已有20多年的种植历史,享誉整个华北,常年销往东北,出口俄罗斯、朝鲜半岛。近年来,该镇引导群众提升果品质量,葛集油桃先后获得国家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安徽省农业部门的无公害农产品的产地认定证书,是让广大消费者放心的无公害水果。

“县长走田间,直播卖油桃”的信息传出后,葛集镇当地百姓纷纷拍手叫好。大家一致认为,油桃销售虽然出现了困难,但县、镇两级干部能直播带货,通过网络吸引人气,打通油桃销售的瓶颈,体现了政府的作为和为民的情怀。  (戴红梅)

新闻推荐

安徽省绿色食品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砀举行

本报讯日前,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宿州市农业农村局、砀山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春风万里绿食有你”2020安徽省绿色食品宣...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葛集镇干部联手网红直播万亩油桃云上“飘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