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砀山县大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

来源:拂晓报 2020-06-16 1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砀山县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

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推广氛围。砀山县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群发方式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推文和宣传指引,向参保人普及医保电子凭证应用范围并引导激活;线下利用LED电子屏每天滚动播放宣传片,在各医院药店摆放宣传单,引导参保人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扩大宣传覆盖面。

工作人员作表率,发挥良好模范带头作用。该县制定简单易懂、方便操作的指南,发放激活流程宣传折页,积极动员辖区镇直各单位干部及工作人员率先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引导周围群众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据了解,砀山县已将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工作纳入2020年民生工程工作,引导广大参保群众激活认证医保电子凭证,充分发挥医保电子凭证方便快捷、全国通用、应用丰富、安全可靠等优势,切实提升医保服务质量,达到惠民便民目标。  (本报记者 路杨)

新闻推荐

逃犯昼伏夜出 民警蹲守抓获

日前,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紧抓在逃信息不放,快速反应摸排蹲守,成功将网上在逃人员西某抓获。6月8日下午,该所民警在入户走...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砀山县大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