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怄气离家出走 民警暖心救助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14 17:19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民警同志救助了俺孙女!”9月8日凌晨3时,当民警将女孩小玲(化名)送到其爷爷家时,爷爷紧紧握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

当日凌晨2时10分,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砀山县某医院门诊大厅内有一女孩找不到家。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了解,女孩名叫小玲,8岁,现在某小学二年级就读。当晚因其父母有事,爷爷将其接回家。小玲到家后就看电视,一直看到深夜,爷爷严厉批评了她几句,让她好好学习,早点休息,明天还要上学,结果小玲一气之下背着书包离开爷爷家。她步行来到妈妈工作的医院,可找来找去也没找到妈妈,就坐在门诊大厅哭泣。

民警经过询问,联系到其母亲,得知其父母都外出办事了,其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正在四处找寻,知道小玲被民警救助后,家人这才放下心来。(陈扬蒋南)

新闻推荐

砀山县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近年来,砀山县在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上出实招、...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怄气离家出走 民警暖心救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