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宿州首届乡村企业家人才“十佳名人”出炉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17 00:36   https://www.yybnet.net/

皖北晨刊记者日前从市人才发展中心获悉,全市首届乡村企业家人才“十佳名人”评选结果已经出炉,尉晓、王守兴、刘光战、邵家干、周本鸣、吴向东、孙标、赵君、苏红星、武妍彦等10人荣登榜单。

此次评选出的全市首届乡村企业家人才“十佳名人”分别是:砀山县丰产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尉晓,埇桥区八张村富民瓜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守兴,萧县桃丰水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光战,砀山县碧云轩毛笔厂厂长邵家干,安徽菠林喇叭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本鸣,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向东,安徽老孙头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标,灵璧县赵君磬石线刻工作室首席工艺师赵君,泗县瑞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红星,安徽鲜果时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妍彦。

据了解,此次推选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围绕人才素养、技艺专长、领军作用、突出贡献等要素综合考量,结合实地考察和公示结果,旨在充分发挥乡土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弘扬工匠精神,培养一批技艺精湛、勇于创新的乡村企业家人才。此次评选出的10个人选涉及非遗传承、技艺技能、现代农业、电商等多个领域,既有农业职业经理人,也有乡村工匠和文化能人。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规定,这10人被授予宿州市乡村企业家人才“十佳名人”荣誉称号,每人获10万元一次性资助,用于支持建设“十佳名人”工作室。

(记者詹翔)

新闻推荐

埇桥区法院:四地连线“云上法庭”开审涉黑案

8月28日,埇桥区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四地连线“云庭审”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黑案,31名被告被远程提审。当前,在常态化疫情防...

砀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砀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首届乡村企业家人才“十佳名人”出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