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中国马术耐力锦标赛砀山开赛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21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纵马世界梨都,逐梦中华骑迹”。9月19日,2020年中国马术耐力锦标赛在世界梨都砀山隆重开赛,来自全国16个代表队的170余对人马组合在黄河故道河畔策马奔腾。

本次大赛包括耐力锦标赛120公里个人赛、锦标赛80公里团体赛、锦标赛80公里个人赛、达标赛40公里、达标赛80公里五个项目。据安徽省马术运动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是我国首届马术耐力锦标赛,该项赛事的举办对促进安徽省体育强省建设、加快文体旅融合步伐、推动马术耐力赛项目的快速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自2017年举办首届马术耐力赛以来,砀山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国际马术耐力赛,成为国内举办最早、星级最高、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举办过FEI二星级、三星级马术耐力赛的城市,成为国内外骑手及马术爱好者心目中的“马术胜地”。

新闻推荐

砀山县曹庄镇:早梨下枝头群众喜增收

本报讯近期,砀山曹庄镇早梨交易市场熙熙攘攘,分外热闹。一车车翠玉、黄冠、圆黄等早熟梨被果农摘下枝头,运往附近的早梨交易...

砀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砀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马术耐力锦标赛砀山开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