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砀山县法院新年工作早谋划

来源:拂晓报 2021-01-22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砀山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砀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军对汇报进行了分析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军向与会干警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授予砀山法院“全国优秀法院”称号的决定,并指出,“全国优秀法院”的称号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全院干警当以此为契机,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守护好、维护好“全国优秀法院”的荣誉。

李建军要求,打造品牌,擦亮名片。继续完善优化现有的“1+3+N”多元纠纷化解工作模式、诉前鉴定、五步送达法、“调解+速裁”等机制方法,助力执法办案获实效;围绕提高审执质效,提升司法公信力,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挖掘、提炼、总结审判执行经验做法,助力执法办案再上新台阶,用优异的成绩擦亮“全国优秀法院”这张名片。要紧扣指标,精细管理。全体干警要抛开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紧盯各阶段目标任务,紧扣相关考核指标,精益求精,强化管理,再接再励,再创佳绩。要司法为民,廉洁司法。全体干警要牢记司法为民宗旨,树立廉洁司法、公正司法形象,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用优良的司法作风迎接即将开展的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砀法)

新闻推荐

砀山交警加强冬季校车安全管理

连日来,砀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结合辖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合理调整勤务模式,加大对校车的管理力度,严防涉及学生上下学...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砀山县法院新年工作早谋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