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消防大队“回访” 重点单位隐患场所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8-12 16:56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灵璧消防救援大队检查人员,深入重点单位隐患场所开展“回访”工作,查看整改情况,杜绝火患反弹。

据了解,在回访过程中,检查人员主要针对检查过程中排查出的火灾隐患场所的基本情况、整改措施以及火灾隐患场所存在的问题,详细询问了整改场所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环节,并就整改情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帮助。重点就消防设施配置、设置、运行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用火用电安全等情况;安全责任、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再检查。期间,检查人员再三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落实好隐患整改工作,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据介绍,通过此次“回访”,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消防安全的成效,督促辖区各类场所严格落实消防制度、完善消防设施,增强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基础。(记者朱瑞兵)

新闻推荐

灵璧中队夜间拉动检验队伍战斗力

8月1日晚,灵璧消防救援中队开展夜间拉动,用实际行动来检验队伍战斗力。此次夜间拉动采取的是事先不通知、不准备的随机拉动...

灵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订货会上收银忙2019-08-06 11:27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消防大队“回访” 重点单位隐患场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