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朱集乡有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拂晓报 2019-08-20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朱集乡组织志愿服务队伍,通过政策宣讲、咨询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在全乡范围内形成邻里相亲、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风尚,引导群众破除陋习、崇德向善,焕发文明新气象。

去年以来,该乡借助“讲、评、帮、乐、庆、赛”六种实践方式,充分发挥服务作用,效果明显。积极组建志愿者队伍,利用主题党日及新媒体的途径“讲政策、讲理论”,提高人们思想境界、道德水平、文化素养;组织群众对社会及发生在身边的思想道德现象开展“评议”,举荐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培育文明乡风;开展集中性文明实践活动,关爱“帮扶”贫困家庭、留守儿童解决实际问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送戏下乡,举办广场舞等文化活动,活跃基层文化生活。

同时,该乡还利用传统节庆,举办农技比赛、体育运动会、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创新方式方法,各项活动内容接地气,群众不仅愿意参与,并且“真点赞”。

(张小玉)

新闻推荐

奋力跑出灵璧“加速度” 灵璧县高质量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综述

这是一组令人称羡的数据:上半年,全县实现生产总值110.5亿元,同比增长8.0%;财政收入9.1亿元,同比增长13.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小餐桌演绎大生活2019-08-12 11:39
猜你喜欢:
评论:(朱集乡有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