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乔家大院国庆接待游客14.37万人次 广西禁止医院引导患者到指定药店购药

来源:界面新闻 2019-10-08 18:48   https://www.yybnet.net/

【山西】景区整改迎国庆:乔家大院接待游客14.37万人次

据澎湃新闻从山西省晋中市祁县文旅局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10.1-10.7),乔家大院接待游客14.37万人次。国庆节期间,10月3日、4日,澎湃新闻记者实地探访整改中的乔家大院以及周边,发现此前景区存在的过度商业化、旅游产品类型单一等问题得到了整改。继7月31日乔家大院5A级景区被“摘牌"后,8月初山西省曾召开全省A级景区整改部署会议。另据《山西综合广播》报道,据统计,2019年国庆假日期间,山西省全省共接待旅游者6487.16万人次,同比增长18.86%。

【湖南】长沙警方奖励黑恶犯罪线索举报人:22人获奖25.5万元

据澎湃新闻报道,长沙市公安局近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励新闻通报会,长沙市公安局向举报22起黑恶违法犯罪案件线索的22名举报人发放奖金25.5万元人民币。按照《长沙市举报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奖励实施办法》,举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线索,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名追究刑事责任的,奖励5000元至5万元;举报恶势力犯罪线索,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恶势力罪名追究刑事责任的,奖励5000元至3万元。截至2019年10月7日,长沙共打掉涉黑组织17个、涉恶犯罪集团38个、涉恶团伙73个,刑事拘留1814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071起,缴获枪支34支。

【内蒙古】官员涉贪被判无期徒刑,14年间索贿受贿上亿

据检察日报报道,近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原党组书记李世镕因犯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滥用职权罪、玩忽职守罪,被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据悉,李世镕在14年间索贿受贿上亿元,贪污近百万元,挪用公款1.5亿元,同时违反规定擅自决定处理公款,违反国家政策规定盲目进行项目建设,先后给国家造成1.8亿余元的巨额经济损失。

【湖北】人员已死亡补贴仍在发,湖北查处一批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据新华网记者从湖北省纪委监委获悉,为正风肃纪,切实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今年以来,湖北省各级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一批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并对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通报中显示,沙洋县高阳镇吴集村原党支部委员、会计杨荣存在未认真履职导致多名残疾人死亡后其亲属仍领取护理补贴问题。经查,2017年至2018年,杨荣负责该村民政工作,未按要求及时上报残疾人死亡信息,导致该村5名残疾人死亡后其家属仍领取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共计4200元。近日,杨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广西】全程监管医药“购销用":禁止引导患者到指定药店购药

据南国早报消息,广西卫健委等10部门近日联合发文,在医药领域,“购销用"将实施全程监管。此次,相关部门将严厉打击治疗过程中随意增加项目、违规开展禁止类和限制类技术临床应用、超出登记范围执业技术操作、以医疗名义向患者推销产品、使用“医托"或发布虚假广告、夸大宣传诱导患者就医、编造疾病欺骗群众就医、诱使群众接受虚假医疗检查或手术等行为。禁止引导患者到院外指定药店购买药品(医用耗材)。

【安徽】灵璧县县长被“双开":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

据安徽纪检监察网消息,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监委对灵璧县委副书记、县长曾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查,曾超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利用职权为他人职务调整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利用职务影响购买住房谋取不正当利益,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影响公正执行公务;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司法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其行为严重违反多项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数额特别巨大。

【浙江】杭州上城警方:男子酒后以踩踏、小便等方式侮辱国旗,被刑拘

据中新网记者从杭州上城警方了解到,10月7日,一名醉酒男子将小区门口的一面国旗摘下扔到地上,不仅踩了几脚,还在事发地解小便。经过的居民看到后,将该男子围堵并报警。据男子交代,当日凌晨,他在寝室里与同事喝完酒后“意犹未尽",又出门买了三瓶啤酒喝。早晨路过孝子坊19号小区时,他看小区门口的国旗,就爬上去折断旗杆、取下国旗,然后用踩踏、解小便等方式侮辱国旗。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浙江】公检法会议纪要:醉酒后接替代驾进小区不属“道路醉驾"

10月8日,澎湃新闻从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下发的“印发《关于办理“醉驾"案件若干问题的会议纪要》的通知"发现,对于醉酒在广场、公共停车场等公众通行的场所挪动车位的,或者由他人驾驶至居民小区门口后接替驾驶进入居民小区的,或者驾驶出公共停车场、居民小区后即交由他人驾驶的,不属于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规定的“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该通知的接收单位为浙江省各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局。

新闻推荐

坚守三尺讲台倾心乡村教育 记灵璧县黄湾镇陆集教学点教师王翠平

她在偏远的农村学校执教16年,始终坚守着自己简单而又执着的人生信念;她用知识和爱心滋养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以辛劳和奉献耕...

灵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乔家大院国庆接待游客14.37万人次 广西禁止医院引导患者到指定药店购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