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清理路面打场晒粮

来源:拂晓报 2019-10-10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进入“三秋”以来,灵璧公路分局、县交通局、片区交警队以及公路沿线乡镇政府及派出所,多部门联合开展清理路面打场晒粮行动,确保辖区公路通行安全畅通。

时下,正值秋收时节,辖区内一些农户为图方便、省事,不顾自身及他人的安危,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给公路通行安全埋下隐患。为教育纠正群众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不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灵璧县多部门联合执法、齐抓共管,对全县重要国省干线公路集中开展清理打场晒粮行动,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同时,联合执法队开展面对面安全宣传教育,向群众讲解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危害性,及时消除打场晒粮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公路通行安全。

截至目前,共清理打场晒粮 100 余处,法治教育群众300 余人,帮助群众清理堆积物 20 余处,得到了公路沿线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路面打场晒粮现象治理效果显著。(本报记者 杨雪)

新闻推荐

徐明高速皖苏灵璧省界收费站拆除

本报讯S07徐明高速皖苏灵璧省界收费站第一阶段拆除工作已于上月底初步完工。为做好省界站拆除工作,徐明高速管理公司连同...

灵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部门联合清理路面打场晒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