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五大行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拂晓报 2019-10-10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灵璧公安交管大队开展查处违法上路行驶车辆、公布典型事故案例、蹲点事故多发地段、严禁高危风险运输企业、终身禁驾等五大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该大队一方面充分利用“两客一危”动态监控平台,对危化品车辆运输介质、行驶路线、时间、速度、动态及违法状态等全天候、全时空、实时动态监管,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动态监管不落实、内部安全管理不到位、安全制度不健全的运输企业,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通报监管部门予以处罚。另一方面,广开宣传渠道,曝光违法全覆盖。以客运、危化品运输企业、事故多发地段及学校为重点,通过深入运输单位、客运场站和企事业单位,设立咨询台、出动宣传车、拉横幅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个个抵制交通违法的浓厚氛围。并积极会同文明办,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集中向行人、车辆驾驶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文明交通常识,劝导、纠正、教育市民不文明交通行为。特别是对于记满12分的驾驶员,强化重点教育,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设立专题栏目开展宣传。

自9月份以来,灵璧公安交管大队共查处酒驾 85起,醉驾27 起 ,其它各种交通违法行为2928 起,集中曝光违法上路行驶车辆35辆,典型案例4起,事故多发路段5段,曝光终身禁驾14人。(家敏 茂腾)

新闻推荐

徐明高速皖苏灵璧省界收费站拆除

本报讯S07徐明高速皖苏灵璧省界收费站第一阶段拆除工作已于上月底初步完工。为做好省界站拆除工作,徐明高速管理公司连同...

灵璧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灵璧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青贮玉米助禁烧2019-10-08 10:26
猜你喜欢:
评论:(“五大行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