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法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来源:拂晓报 2019-11-01 11:07   https://www.yybnet.net/

为认真贯彻市委、县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灵璧法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会议对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和省、市、县委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从政治上来看待、从思想上来检视、从行动上来发力,努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对表对标中把握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院各部门要警醒警觉,进一步教育引导干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做结合,以本院陈南昌、韩永金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少数人警醒更多人,做到在思想政治上受警醒、受警觉、受警戒。全院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注重分类指导、开门抓教育,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攻方向,从小切口入手,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强化问题导向,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灵法)

新闻推荐

灵璧法援中心为老人撑起“保护伞”

10月26日,灵璧县法律援助中心携手环邦律师事务所,来到杨疃镇邱庙敬老院,开展敬老月老年维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撑起了法律...

灵璧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灵璧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法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