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宿州市18家大桶水生产企业被立案调查

来源:拂晓报 2019-11-07 2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近期开展的大桶水生产企业专项整治活动中,全市18家大桶水生产企业被立案调查,62家饮用纯净水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及辖区监管部门分管负责人被约谈。

据了解,专项整治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大桶水生产企业进行了监督抽检。经检验,18家纯净水生产企业生产的桶装纯净水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铜绿假单胞菌。市场监管部门对这18家大桶水生产企业立案调查,其中埇桥区3家,灵璧县4家,泗县11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针对大桶水不合格率低,行业风险隐患大的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62家饮用纯净水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及辖区监管部门分管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企业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质量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坚守职业道德底线;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完善生产工艺流程,对照生产操作规范清单逐条整改,切实做到依法生产,对社会和消费者负责。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必须履职尽职,对被约谈企业实施全面监督检查及监督抽检。对连续不合格的,从重处罚,确保进入市场销售饮用纯净水质量安全。(本报记者 陈成光)

新闻推荐

让老党员发挥作用

日前,在宿州市灵璧县统计局党组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两位退休老党员通过分享自己数十年的统计工作...

灵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18家大桶水生产企业被立案调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