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宿马园区全面启动企业春节招工招聘

来源:拂晓报 2020-01-06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宿马园区从2019年12月底开始利用近三个月时间,抢抓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黄金时间,全面启动春节期间招工招聘工作。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将这次招工招聘工作作为服务园区企业重要举措、干部联系群众重要渠道、锻炼干部能力重要平台来主抓重推、高位落实,为身边务工人员送上“就业大餐”,让企业家们“解用工之渴”,全力保障园区经济社会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制定了《宿马园区2020年迎春大型招聘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园区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室)及东城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12个招工小组,每个小组由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带队,50多名党员干部齐上阵,有效保障招工招聘组织力量。近期,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和组织人员开展大走访等方式,摸清企业用工底数。

聚焦重点区域发力。这次招工面向全市主攻周边区域,12个小组集中赴埇桥区、灵璧县两大重点区域的11个乡镇,走村入户、登门拜访,深入基层一线招工招聘,将企业的利好政策“递”到意向务工者手上。同时,抓住高职类院校阵地,紧盯宿州学院、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加强技术工人、管理人才等招聘力度。12月28日,园区举行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近300名意向毕业生来园区企业参观、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通过深化校企合作方式,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提高招工招聘质量。

加强对外宣传发动。园区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固定和流动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线上,通过宿州信息网、宿马园区网、宿马就业网、市总工会网等网站以及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平台,及时发布招工信息。线下,借助《拂晓报》等权威媒体,加大推介力度。同时,借助园区通往市区的四条公交路线及园区至周边县区班车载体,发挥其流动性强、人员面广等优势,广泛宣传动员。此外,积极占领宿州东高铁站、宿州火车站进出站口重要位置,加强宣传推介,掌握更多意向应聘者。

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为保障此次招工有序推进,园区建立定期通报机制、联系对接机制、宣传工作机制、绩效考核机制等工作制度,注重突出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肃招工纪律,明确招工要求,强化督查指导,加大要素保障,确保以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打赢春节招工招聘攻坚战。(曹家坤)

新闻推荐

贫困户成了致富“羊倌”

本报讯说起李荣飞,灵璧县尹集镇圩疃村的村民们无不竖起大拇指。面对家庭的不幸,他坚强生活,不向命运低头,立足产业学技能,成了...

灵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马园区全面启动企业春节招工招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