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窗口 上榜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1-08 18:41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优质服务窗口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经各地人社部门逐级推荐、集体研究、统筹考虑,全国389个单位获“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称号,161名同志获“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称号。安徽省共有13家单位、5名个人入选。其中,灵璧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窗口获“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称号,也是宿州市唯一一家。

近年来,灵璧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县乡村一站式服务窗口坚持“小窗口”“大作为”、“小机构”“大服务”、“小险种”“大保障”理念,从围绕“您”、服务“优”含义入手,对业务流程进行再造,推出从参保到待遇、从待遇到注销、从缴费到认证“容缺受理”清单,实行先办后补,创新二维码零距离实时评价,全面打造“硬核”窗口,得到办事群众的点赞。(灵发)

新闻推荐

女子欲寻短见特警将其营救

12月25日凌晨,灵璧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110指令称,一女子坐在滨河大桥护栏外侧,十分危险。值班民警带领特警队员迅速前往...

灵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窗口 上榜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