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县光明社区棉麻小区防控组: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业“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拂晓报 2020-03-17 1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一段时间以来,灵璧县灵城镇光明社区棉麻小区防控组临时党支部,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把疫情防控与辖区店面复工复业相结合,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业,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3月5日上午,棉麻小区防控组临时党支部再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克服党员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自我加压,增强担当意识,继续带领小组成员持之以恒、一如既往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据了解,棉麻小区防控组临时党支部共有17名党员,分别被安排在4个值守点。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时党支部严格落实上级防控精神,创新方式方法,探索出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压实网格员责任,真正做到区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信息。同时,建立网格员与居民联络群,通过互发信息,网格员宣传防控知识,居民反馈身体状况。

自灵璧县被降为疫情低风险区后,棉麻小区防控组临时党支部切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精神,把以疫情防控为主转变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并重上来,积极宣传,优化服务,强化健康档案管理,确保业主和从业人员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业。为做好复工复业店面、商铺卫生管理工作,防控组挨家挨户宣传有关政策要求,督促指导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第七批安徽省千年古镇 千年古村落候选名单公示

星报讯3月10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今年全省继续开展千年古镇、千年古村落地名文化遗产申报工作。依据民政部《全国地名文...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家乡的小菜2020-03-12 16:44
评论:(灵璧县光明社区棉麻小区防控组: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业“两手抓、两不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