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开展中小学校园安全联合检查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23 17:41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复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9月中旬以来,灵璧县组织教体、公安、消防等多家部门对全县中小学校开展了校园安全联合大检查活动。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到该县飞翔、四中、娄庄初中等21所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室、教室、功能室、食堂、宿舍、在建工地、危化品实验室等场所,详细检查了安全制度建设、应急处置预案、疫情防控、防控物质储备、师生健康监测、保安配备、防冲撞设施安装、监控系统安装与留存、消防安全、供餐台账记录与食品留样、危化品储存和使用等方面的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检查组当场安排学校进行了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检查组人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把师生的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制度、措施、责任、人员、资金、设备,真正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下一步,该县将持续加大对校园安防、食堂食品、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巡、督查力度,以严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赵奇)

新闻推荐

全市用工服务重点企业公示灵璧两家上榜

本报讯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建立重点企业用工常态化服务机制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帮助重要医用物资等重...

灵璧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灵璧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开展中小学校园安全联合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